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学动态 正文

【经管喜报】我院成功举办“东北石油大学一院一品第四届企业运营仿真大赛”并在多项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时间:2021-05-24点击数:

4支一等奖队伍



1支二等奖队伍



第四届“能源杯”全国大学生财会技能挑战赛

2021年5月8日至9日,由西安石油大学主办的第四届“能源杯”全国大学生财会技能挑战赛在西安举行,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的43个高校的44支代表队参加,共计参赛师生200余人。由我院教师王彧、王作战指导的参赛队伍在经过两天的激烈比赛后,成功获得全国二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筹划初期我院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并联合院团委举行了院级选拔赛,我院各年级学生热情参与,总计共有140余名学生报名参加院级选拔赛。在经过两轮的选拔后,我院3名会计专硕学生乔鑫艳、张晏铭、董玉娟及1名会计学专业本科生郭虹豆脱颖而出,共同组成了本次大赛的国赛队伍。国赛队伍人员确定后便在由我院综合实验中心提供的训练场地,在指导教师王彧、王作战的指导下开展了紧密而有序的训练。

    我院教学副院长王艳秋与参赛师生一同赴西安参加了此次大赛,并出席了大赛首日的“新时代高校经济管理创新人才培养与一流专业建设”论坛,与各参会代表一同探讨新时代人才培养、一流专业建设、特色学科建设等问题。王院长对参赛学生十分关切,并鼓励学生们要保持好心态、稳定发挥,要抱着学习的心态参赛,不要有心理负担。在比赛过程中,我院参赛学生沉着冷静、团结协作、稳定发挥,按照日常的训练及指导老师的指导有条不紊地参与比赛,最终在44支代表队中排名第九,取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



教学副院长王艳秋、指导教师王彧与参赛队伍合影


我院学生在各级大赛中屡获佳绩离不开校院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校团委、创新创业学院、院团委及各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这些成绩既是对我校我院人才培养质量的肯定,也是所有参赛队员们的勤奋努力以及教师悉心指导的成果。今后,我院会继续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理念,持续培养学生理论联系实际能力团队协作能力。

 


上一页 [1] [2]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