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学动态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金牌导游培养项目公益讲座

作者:时间:2021-05-01点击数:

经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金牌导游培养项目公益讲座

2021430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在主C-403成功举办了《文旅融合下导游员带团技巧》及《传承红色基因,讲好家乡故事》两场国家文化和旅游部金牌导游培养项目公益讲座,国家金牌导游员任豫荣老师应邀为旅游管理专业及市场营销专业的同学们进行了精彩授课。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王艳秋,营销与旅游系主任孙晓春、系副主任徐畅及旅游管理专业教师们也受邀一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在讲座过程中,各位同学认真聆听了任豫荣老师分享的导游员带团和讲解技巧,并积极进行了互动交流。同时,本次活动也让同学们对红色文化、党的历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与感悟。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此次讲座有温度有温暖,有文化余香,有思想激荡,不仅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更丰富了大家的专业知识,取得了良好效果。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