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学动态 正文

东北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20级ACCA方向班开班啦!

作者:时间:2020-10-21点击数:

    10月17日,东北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20级ACCA方向班开班仪式在二教C区206教室隆重举行,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林向义、广州中博教育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李波、会计学教研室主任生艳梅、广州中博教育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总经理孟巍巍、班主任王欣博、纪美茹等人参加了开班仪式。2020级ACCA方向班(第二届)共计48名同学,分别来自经济管理学院、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和地球科学学院。

1、领导致辞

   副院长林向义热烈欢迎ACCA方向班的同学,ACCA方向班将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机会。经济管理学院经过多次考察,选择与实力雄厚的中博教育集团合作,组建ACCA方向班,共同培养财会类专业国际化高端人才。中博教育集团不但为ACCA方向班配备现代化教学设施,而且配备授课经验丰富的教师团队和认真负责的管理人员,助推考试通过率提高。经济管理学院计划建立奖学金制度,奖励学习成绩优异的学员,激发学习积极性与主动性。

   林向义对同学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自律。在完成学业的同时要积极参加ACCA课程培训和考试,务必养成自主学习的好习惯;二是制定职业生涯规划。明确努力的方向和目标,每学期结束后评价阶段目标的完成情况;三是提升综合能力。在学习之余,注重培养组织能力、团队协作能力以及人际沟通能力。最后祝大家顺利通过ACCA的13门科目考试,希望ACCA方向班成为经济管理学院一张亮丽的名片!

   副总裁李波代表中博教育参加ACCA方向班开班仪式并致辞。中博教育集团已与全国400余所高校建立合作关系,为高校提供专业的授课教师,并进行专业的实践教学以及国际化人才管理。中博教育集团师资力量强大,讲师均持有ACCA证书,部分讲师曾在世界500强企业以及国企央企任过高管。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国家对国际化人才的培养逐渐重视起来。中国许多企业陆续走向海外,需要向海外派送通晓国际财会专业知识的员工,促使国际化人才需求量大增。随后李波对同学们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整个学习过程中尽量不掉队,并以高分通过各科考试,这对未来的实习、工作和考研将有很大的帮助;二是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提高自律性,努力实现自己的目标。最后预祝2020级ACCA方向班的各位同学在大学期间顺利通过各科考试,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

   生艳梅老师欢迎来自五湖四海的优秀学子们加入2020级ACCA方向班。在经管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中博集团的辛勤指导下,第一届ACCA方向班取得了可喜的成绩。随后,生艳梅结合人才培养方案介绍了ACCA方向班的13门考试科目开设的学期,要求每名同学制定合理的学业生涯规划,争取早日顺利通过ACCA考试,毕业后成为在国内外大型企业以及国际会计事务所从事相关工作的具有国际化视野的高端财会类人才。


[1] [2] [3] 下一页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