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学动态 正文

东北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20级ACCA方向班开班啦!

作者:时间:2020-10-21点击数:

   黑龙江分公司总经理孟巍巍表示非常荣幸可以见到小可爱们,衷心希望各位小可爱们在大学四年里不虚度光阴,认真学习,顺利通过ACCA科目考试,预祝同学们毕业后成为行业精英。

2、介绍班级制度

   班主任王欣博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ACCA的发展之路,ACCA方向班的管理制度、课程规划,重点强调了ACCA课程的学习方法,并祝愿同学们顺利通过考试。

3、学员自我介绍

   2020级ACCA方向班,因为这个共同的头衔,大家汇集到一起,成为一个大家庭,同学们自我介绍互相认识融入这个大家庭。

4、老生分享

   2019级ACCA方向班谈劲龙学长、吕轲鑫学姐、邓亚杭学姐为学弟学妹们分享学习经验。

5、开班蛋糕



   为了庆祝开班仪式,同学们共同切开了开班蛋糕,品尝香甜蛋糕,共度美好时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