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学动态 正文

东北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20级ACCA方向班开班啦!

作者:时间:2020-10-21点击数:

6、写心愿卡

   写下心愿,畅想未来,不忘初心,不负韶华,明确目标,向着自己的目标前进。

7、游戏环节

   通过做游戏不仅活跃了现场气氛,使大家互相熟悉,也提升了同学们的沟通配合能力。在游戏中,同学们一起度过了难忘的休闲娱乐时光

   ACCA被称为国际注册会计师,是全球权威的财会金融领域的证书。获取证书的学生具有很好的就业前景和就业质量,可以到国际知名企业和会计师事务所从事国际化管理会计工作。东北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ACCA方向班的顺利开班,有助于我院财会类专业“精准”人才培养目标的实现,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协同育人创造了新机遇。

   最后,预祝ACCA方向班的全体同学早日收获美好前程!!!


上一页 [1] [2] [3]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