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我院代表队在“新道杯”大赛荣获二等奖

作者:admin时间:2019-11-04点击数:52

         6月2日,由黑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黑龙江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支持举办,黑龙江财经学院、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第十五届“新道杯”黑龙江省大学生创业经营模拟大赛在黑龙江财经学院圆满落幕。 
        本届大赛创新性的融入互联网技术,采用“约创”云平台作为竞赛平台。经过一个月的校内选拔、校际联赛,共有来自省内32所本科院校、62支队伍、400余名选手进入决赛。比赛通过赋予选手不同企业角色来组建一个创业型企业,并连续从事4个年度的企业模拟经营活动。从选手创新创业意识的激发到模拟企业实际的研发、生产、采购、市场开发、销售、财务等环节进行多维度的竞技。 
        经济管理学院派出的由罗杰、董金涛老师指导,工商管理专业的王若森、刘文静、赵航、童涛、杨思琦5名同学组成的东油代表队在比赛中发挥出色,最终荣获了团体二等奖。本次大赛获奖既是参赛师生刻苦训练,努力拼搏的结果,也是经济管理学院大力推动创新创业教育,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又一次收获。





 

Copyright © 2019-2029 东北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Power by DedeCms | 联系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