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首页 > 新闻 > 正文

2011年12月5日-6日,按照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安排,第九批MBA培养院校工作交流研讨会在云南昆明召开。东北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邵强教授、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王甲山教授、MBA教育中心副主任王赵亮共同参会。邵强教授汇报了我校举办MBA教育以来的相关工作,同时,作为召集人主持了第一组的会议。

    12月5日上午,所有院校分成3个组,分别汇报了一年来的MBA教育工作情况。5日下午,有关专家领导和各院校代表举行了MBA教育工作交流研讨会,研讨会由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长仝允桓教授主持。首先,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常务副主任赵纯均教授致辞;其次,中国农业大学、广东工业大学、云南财经大学、云南大学介绍MBA教育办学经验和体会;最后,国务院学位办唐继卫处长作了重要讲话。12月6日上午,各高校参会代表分别到云南大学、昆明理工大学、云南财经大学参观学习。

    东北石油大学作为第九批MBA院校,虽然起步较晚,但在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全校MBA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短短时间里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得到了国务院学位办领导、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领导以及各兄弟院校的充分肯定。今后,经济管理学院将根据“立足龙江,面向东北,为国家能源战略服务,为区域经济发展助力”的定位,以石油石化行业为特色,以培养质量为根本,发挥优势、整合资源、彰显特色、创新制度、开放办学、扩大交流,努力打造东北石油大学MBA教育品牌。

    这次会议不仅有利于我校MBA项目的建设和发展,也为2年后MBA教育合格评估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