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金色九月,秋风送爽。9月17日上午,东北石油大学2011级(首届)MBA开学典礼在校机关一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副校长、博士生导师刘永建教授,校长助理、研究生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段玉波教授和经济管理学院领导出席典礼。经济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及2011级MBA全体学员参加了典礼。开学典礼由MBA教育中心副主任王赵亮主持。

    副校长、博士生导师刘永建教授代表学校致辞。他说,东北石油大学是一所全国重点大学,是伴随大庆油田的发现而诞生的一所以工学为主,工、理、管、文、经、法、教育学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省属普通高等学校。学校在长期的办学过程中为国家、地方经济及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东北石油大学将立足于以差异化、特色化思路,精心打造具有东油特色的MBA品牌,努力使全体MBA学员通过几年的知识积累、能力提升和人脉拓展,能真正成为适应21世纪中国经济发展的优秀的高级工商管理人才。最后,他希望同学们恪守“艰苦创业、严谨治学”的校训精神,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主动学习、完善自我、追求卓越;珍惜缘分,严于律己,宽以待人,注重培养合作精神。也对经济管理学院及MBA教育中心提出了要求。并祝愿同学们学习进步、生活愉快!祝老师们家庭幸福、工作愉快!

    校长助理、研究生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段玉波教授宣读了2011级MBA学员名单。在对全体学员表示祝贺的同时,也对MBA学员的学习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邵强教授向新学员致辞。他说,MBA中文称工商管理硕士,是源于欧美国家的一种专门培养高素质的经济管理人才的专业硕士学位。MBA的教学特点是以案例教学为主,自从引进中国,在短短20年的时间里迅速发展,成为市场认可度高、含金量大的一种学习方式。东北石油大学的MBA教学和管理工作由经济管理学院承担,经济管理学院师资力量雄厚、科研水平高,有能力也有信心把MBA的工作做好。

    各位领导为新生代表佩戴了校徽。

    教师代表王玉翠发言。

    学员代表焦阳发言。

    典礼结束后,各位领导和2011级MBA学员在机关楼门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