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为了深入贯彻省委书记吉炳轩同志关于要把大庆建设成为现代化国际化城市的讲话精神,着力探讨在新的形势下,如何发挥MBA在大庆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城市历程中的积极作用,12月18日,我校MBA教育中心举行了东油MBA论坛——大庆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城市研讨会。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赵俊平教授主持,东北石油大学2011级(首届)MBA学员参加了研讨会。

    会上,赵俊平教授为学员们讲解了大庆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城市的内涵、实现程度、战略举措等问题。来自大庆市委市政府、中直石油石化大企业及地方企业的学员根据所学的管理学和经济学知识,结合各自的工作实践,对大庆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城市优势与劣势、机遇与挑战展开了热烈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经过半个世纪的开发和建设,大庆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绩,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城市是大庆发展的必然趋势、必由之路和必然选择。

    大家纷纷表示,将倍加珍惜在东北石油大学参加MBA学习的机会,继续发扬超越前人、超越自我、超越权威的精神,努力学习,勤奋工作,为把大庆建设成为现代化国际化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