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首页 > 新闻 > 正文

2012年8月26日-27日由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主办的第二届全国商学院企业社会责任(CSR)教学研讨会在北京成功召开,本次会议的主题为“社会责任与共享价值”。我中心主讲《企业社会责任》课程的崔明欣副教授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本次教学研讨会按照大纲设计、教材建设、学生需求、考核方式四个议题对参会老师进行分组,会前就上述四个议题以出版四期电子《会务简报》的形式与参会教师进行交流。会上清华大学金勇军教授展示了一次精彩的CSR案例教学示范课。参会人员通过访谈的方式与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王新超、国家电网公司社会责任处处长李伟阳、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欧阳桃花、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管理学院周祖城、社科院企业社会责任中心钟宏武、WTO经济导刊于志宏、清华大学钱小军、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尹玉林等老师进行深入交流。

    此次会议不仅传递了CSR最新动态,提供了交流沟通的平台,而且切实帮助广大CSR教员解决了教学困难、提升教学能力和科研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