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近日,由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广西大学商学院承办的第十二届MBA管理沟通教学研讨会及新教师培训会在广西大学召开。我中心《管理沟通》课程主讲教师孙裔德参会。

    本次会议分为新教师培训和课程研讨两大环节。新教师培训由全国MBA、EMBA授予院校新开或准备开设管理沟通课程的教师参加,培训内容包括“管理沟通课程第一讲:如何导入”(内蒙古大学史增震老师)、“如何利用情景模拟开展互动教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张莉老师)和“如何讲授‘演讲’”(云南大学曾萍老师)三项主要内容。管理沟通课程研讨会围绕“教学素材展示交流”、“成长经历及课程内容设计分享”、“MBA‘管理沟通’课程面临的挑战与应对”和“有关管理沟通教学法的研究与应用”四大主题展开,研讨会诚邀参会代表就上述主题提交素材及发言方案,并在会上积极分享。

     此次会议的成功举办,搭建了管理沟通新老教师广泛沟通相互学习的平台,切实帮助广大教师解决了教学困惑,提升了教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