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MBA学员与媒体交往的能力 展示东北石油大学MBA风采,继2011年12月18日成功举办东油MBA论坛——大庆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城市研讨会之后,近日,受大庆晚报邀请,我校MBA教育中心组织学员参加了“万人对话未来”活动的录制。大庆晚报、大庆网进行了报道。

    面对镜头,全体学员抒发畅想,希望几十年后的大庆是一个充满活力和影响力的现代化国际化城市,将会拥有众多的名校和科研院所,人才高度云集、科技高度发达、人民高度文明。他们也希望几十年后的东北石油大学将成为百年名校,MBA教育中心将培养更多具有国际水准的人才。

 

   

    据悉,大庆晚报发起的“万人对话未来”活动,将征集1万名参与者,将每个人与未来的对话录成视频,存储到“大庆芯”上,埋入大庆第一碑,作为送往未来的礼物,待2059年9月26日----大庆油田发现百年、大庆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城市时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