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经济管理学院举行2022级研究生开学典礼

作者:时间:2022-09-11点击数:

双节同庆  喜迎学子

齐聚云端  共襄盛会

910日上午

东北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级研究生开学典礼

线上隆重举行

热烈欢迎NEPUers

迎接新起点,启航新征程

2022910日上午,东北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22级研究生开学典礼于线上隆重举行。东北石油大学副校长于长青、研究生部主任赵立新、经济管理学院领导和全体教师、2022234名研究生参会。开学典礼由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赵俊平主持。

东北石油大学副校长于长青对研究生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我校发展情况,并对经济管理学院在研究生培养工作上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于校长引用萧萐父老先生培养研究生的20字方针勉励各位同学:“德业双修,学思并进,史论结合,中外对比,古今贯通。”希望大家成为“心怀国之大者”,既有仰望星空的勇气,又有脚踏实地的坚持,在传承中求创新,在创新中谋发展。

研究生部主任赵立新嘱托各位同学在新的学习阶段,能够掌握更加宽广的基础理论和系统的专业知识,拥有独立科学研究的能力,坚定民族自信心,勇担历史使命,不断开拓创新。

教师代表罗杰老师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新环境,规划好学习生活,努力实现人生目标。学生代表赵民强、关宇默和张爽分别分享求学感悟,表达对新征程的美好期待。

最后,赵俊平院长介绍学院情况,并鼓励同学们要肩负责任、志存高远、不懈奋斗、追求卓越,成为具有国际视野、家国情怀、大庆精神特质和创新创业能力的高级经济管理类人才。

新的起点,新的开始,梦想从这里起航。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