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党员干部下沉社区,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时间:2022-09-10点击数:

当前大庆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防控压力持续加大。为团结一致、众志成城,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遭遇战、阻击战、歼灭战,根据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部署和通知要求,经济管理学院多名党员干部下沉社区一线,化身“大白”,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全力守护大庆安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党有号召,我必行动。自828日以来,经济管理学院共有十余名党员主动请缨,冲锋一线,全力支援社区工作,协助学苑社区、新城御景社区、悦园社区、滨州社区等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他们当中有人承担居民核算扫码,有人负责维持现场秩序,有人配合医护做核酸检测,有人挨家挨户派送政府提供的蔬菜包,按照社区的责任分工各司其职,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战疫有我,向最美志愿者致敬!

正处级辅导员魏景柱在下沉社区,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派发蔬菜包、维持现场秩序。


学院党委纪检委员王艳秋主动投身防疫工作,在学苑小区配合医护人员给小区居民做核酸检测。


会计系党支部书记生艳梅临近深夜10点,还在小区内挨家挨户派送蔬菜包。


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崔明欣连日在小区负责送菜、统计居家人数、核查情况和困难需求。


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党员肖艳玲在新城御景社区担任志愿者,负责维护秩序。


工商管理系党支部党员纪锋在让胡路区悦园小区参与志愿服务。


工商管理系党支部党员陈虹池在米兰小镇担任居民楼的楼长,组织居民做核酸,跟社区订购物资、分发物资。


会计系党支部党员李九斤冒雨在社区负责核酸口执勤,派发蔬菜包。


会计系党支部党员李东光为祥阁花园居民发放爱心蔬菜包。


营销与旅游系党支部党员徐畅在滨州社区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发放蔬菜。


此外,还有经贸系党支部书记姚丽霞在创智社区新城云水湾参与物资配送工作。

“疫”不容辞担使命,“疫”然前行显担当。经济管理学院党员干部带头奋战在抗疫一线,弘扬抗疫精神,用平凡的行动践行不平凡的使命,用坚守与担当筑起一道坚实的防疫屏障,努力为大庆夺取这场防控斗争的胜利贡献自己的星火力量。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