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巍巍学府 甲子荣光 四十芳华 只此经管 ——东北石油大学六十周年校庆经济管理学院纪念活动首日纪实

作者:时间:2020-09-08点击数:

   观光结束后,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邵强、院长赵俊平、党委副书记周全、副院长巩艳芬、林向义及经管校友会负责人魏景柱分别向各位从祖国大江南北不辞辛苦,在特殊时期克服各种困难赶来参加此次校庆纪念活动的校友及嘉宾表示感谢,并向经管院所有校友一直以来对母院建设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同时也表达了对经管院“汇聚经管力量、传递经管精神、创造经管新未来”的美好期许。校友和老师们也畅所欲言,抒发着此情此景的心中所想,表达着对经管院以及彼此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就在这些美好期许中,东北石油大学六十周年校庆经济管理学院首日纪念活动圆满结束。


   鉴于目前仍处于疫情的特殊时期,无法邀请更多校友及嘉宾,但我们仍衷心感谢每一位关注东北石油大学及经济管理学院发展的朋友,并始终相信在山川澄澈、风月疏朗的时节,我们一定会迎来更好的相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