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巍巍学府 甲子荣光 四十芳华 只此经管 ——东北石油大学六十周年校庆经济管理学院纪念活动首日纪实

作者:时间:2020-09-08点击数:

   告别了昔日的小游园,校友和老师们来到了大庆石油学院旧址公园,参观了为庆祝东北石油大学建校60周年由安达市委投建的“时光长廊”。

   “时光长廊”图文并茂地展示了东北石油大学从1960年建校以来的每一段历史和重大事件,校友和老师们看着“时光长廊”里一张张照片和一段段校史,仿佛又伴随着母校走过了这一甲子的风雨兼程。

图 | 石油学院旧址公园

   参观完“时光长廊”后,各位经管校友和老师们乘坐大巴前往龙凤湿地进行观光。首先到达的地点是荷花池,随后大家继续前往了龙凤湿地公园观鸟。一路上,校友和老师们一边欣赏美景一边回忆着昔日上学时的点滴往事,欢声笑语不停。

图 | 龙凤湿地公园

图 | 同游龙凤湿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