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校友之家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优秀学子—傅得春风采

作者:时间:2020-05-15点击数:

傅得春,1977年出生于湖南省湘乡市,19962000年就读于东北石油大学(大庆石油学院)原经济管理系技术经济及管理专业(班级为技术经济96-1班),20002003年就读于中南大学商学院投资管理系(硕士研究生毕业),现担任深圳市盛德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毕业后他先后供职于深圳市富通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华盛智地集团有限公司。在富通集团期间历任投资部投资分析师、北京公司投资经理、资产管理公司投资总监、总经理助理等职务,在华盛集团期间历任投资总监、区域公司总经理、集团首席副总裁等职务,深耕深圳市及粤港澳大湾区房地产开发及旧改市场,主导了多个大型房地产开发项目。并于2007年联合创立深圳市海纳地产顾问有限公司,顾问及代理的项目超过20个。

2015年主导创办了深圳市盛德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现变更为深圳市盛德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涉及业务领域包括地产开发、资产经营与管理、城市更新及整备全程开发管理、工程代建与工程施工等。集团拥有房地产开发和城市更新项目的全流程专业团队,拥有投资拓展、前期报建、拆迁搬迁、规划设计、法律财税、融资服务、建筑和市政工程管理、代建、营销策划、销售招商等全程和专业操作能力。已经主导开发和管理开发在建项目总建筑面积逾50万平方米, 预计未来三年动工项目总建筑面积将超过80万平方米;管理产业园区近10万平方米,引进各类企业近50家;参与产业投资和风险投资,已投资三家创新型企业。

寄语母校建校60周年:“艰苦创业,严谨治学”是母校的校训,东油学子务实严谨,人才辈出,在很多行业和领域都作出了卓越贡献。从母校毕业以来我一直以东油精神勉励自己,艰苦创业、勤勉工作,得以在深圳这片热土立足创业,在此由衷感谢母校的培养。值此母校60周年校庆之际,祝愿母校人才辈出、名誉全球!祝福老师们高才硕学、桃李竞芳!更希望学弟学妹们百尺竿头、出类拔萃,为母校的发展和声誉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