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校友之家 正文

致母校的一封信 --遍览九州山河日月,不如东油垂柳挂桥

作者:时间:2020-07-02点击数:

敬爱的母校、纪锋老师:

我是经济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10-1班学生康文艺2014年毕业后,入职中国石油天然气第一建设有限公司,先后参建铁岭-锦西原油管道复线工程(辽宁),西气东输三线西段工程(新疆),陕京四线输气管道增压工程(内蒙古),中俄东线管道工程(黑龙江)等,负责劳资及行政方面工作。其中2019年参建的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工程是目前国际上单体规模最大的天然气长输管道工程,也是世界上距离最长的输气管道。2019年12月2日,中俄两国元首以两国五地视频连线方式见证了投产通气仪式,我作为黑河首站的行政后勤管理负责人,保障了工程顺利投产,也算为祖国石油天然气事业做出了一点贡献。

工作中我时刻恪守“艰苦创业、严谨治学”的校训,不畏艰苦,端正品行,力求不辱母校名誉,不负老师期望。全国各省、区已走过一半,仰观宇宙之大,俯察品类之盛,深感个人生命之渺小,学识之浅薄,故日省吾身,不敢停止追求,时代洪流袭过,初心永葆,不坠青云之志。

九州浪迹六载,忆同窗犹昨日,岁月峥嵘,真情难觅。蒙学校栽培,老师教诲,同学帮持,无以为报。值此校庆来临之际,仅以此薄款,愿助学弟学妹顺利完成学业,以表感恩,望切莫宣传。

遥祝,恩师身体健康,学弟学妹前程似锦,母校更创辉煌。

人资10-1班学生 康文艺

敬上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