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全国工程质量终身责任制落实情况的通报

作者:admin时间:2017-08-14点击数:32

各省、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直辖市建委(规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建设局:

按照《住房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请按月报送工程质量终身责任制落实情况的通知》(建办质函[2014]844号)要求,截至2015年4月20日,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向我部报送了2015年3月份《工程质量终身责任制落实情况月报表》,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两书一牌”制度落实情况

各地按照工程质量治理两年行动和《建筑工程五方责任主体项目负责人质量终身责任追究暂行办法》(建质〔2014〕124号)有关要求,持续加大力度,认真落实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工程质量终身责任承诺书、永久性标牌制度,取得良好成效。

2015年3月,全国新办理质量监督手续的工程共11064项,其中已签署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工程质量终身责任承诺书的工程有10522项,覆盖率为95.10%,较2月份下降约1个百分点,湖北、安徽、天津等8个省(区、市)覆盖率达100%。全国共有19120项已经开工、正在建设的工程补签了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和工程质量终身责任承诺书。

Copyright © 2019-2029 东北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Power by DedeCms | 联系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