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为帮助全国考生与院校搭建透明、互信的交流平台,及时了解MBA项目院校官方资讯,快速选择理想院校,2021年8月28日14:00由中国MBA教育网在线举办的“第五届MBA项目联展暨2022招生政策发布会(东北地区专场)”成功召开。东北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赵俊平应邀参会并作宣讲。

会上,赵俊平院长介绍了东北石油大学以及经济管理学院的发展历程以及办学特色,回顾了我校MBA项目十年办学历程,重点围绕MBA招生政策、培养目标、项目特色、培养模式、课程设置、师资力量等作了介绍,并回答了考生关心的6个问题。经济管理学院始终秉承“育人为本、学术为魂、管理为要、质量至上”的办学治院理念,坚持“一体两翼强基础、创新创业提能力、大庆精神育品格”的办学育人特色,着力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大庆精神特质、适应时代要求的商科人才,努力使我院成为能源经济与管理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年是中国MBA教育30周年,东油MBA教育10周年的重要时间节点,东油经管人拥抱新时代,迎接新挑战,打造“新经管”,开创“新未来”!为梦想,不止步。欢迎广大考生报考东北石油大学,结识良师益友,共创美好未来。

此次联展旨在进行最新、最权威招生政策解读,能够为考生传递透明信息,使其更好地了解我校MBA招生政策,助力我校与考生实现双向选择。

据悉,参加此次联展的东北地区高校还有大连理工大学、大连海事大学、东北师范大学、长春工业大学、吉林外国语大学、吉林大学、沈阳大学、东北财经大学、沈阳工业大学、吉林农业大学等12所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