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首页 > 新闻 > 正文

 2013年9月7日上午,东北石油大学2013级MBA开学典礼在继续教育学院教学楼209室隆重举行。副校长、博士生导师刘永建教授,研究生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刘巨保教授和经济管理学院领导出席典礼。原校党委书记、博士生导师孙彦彬教授特邀出席典礼。MBA授课及指导教师、2013级MBA全体学员、2012级和2011级MBA学员代表参加典礼。开学典礼由MBA教育中心副主任王赵亮主持。

    副校长、博士生导师刘永建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 MBA是为学校未来发展储备战略资源的项目,对学校提高办学水平具有重大意义,朝气蓬勃、不断进取的MBA学员必将为东北石油大学发展注入巨大动力和无限活力。他希望同学们尽快调整角色,协调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以“空杯心态”开始新的学习,增长自己理解、分析和行动的能力。另外,也希望经济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的工作人员和任课教师要增强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高教学、管理和服务水平,积极打造东油MBA品牌,为建设高水平大学做出更新更大的贡献。

    研究生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刘巨保教授宣读了2013级MBA学员名单。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邵强教授向新学员致辞,他希望2013级MBA学员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建设相互学习、相互激励的团队,通过师生间、同学间的沟通交流,相互启迪思维,提升管理理念。

    各位领导为新生代表佩戴了校徽。教师代表王成教授、2012级和2011级学员代表杨金鑫、2013级学员代表杨阳分别发言。

    典礼结束后,各位领导和2013级MBA学员在机关楼门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