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首页 > 新闻 > 正文

2012年9月14日上午,东北石油大学2012级MBA开学典礼在我校机关楼一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副校长、博士生导师刘永建教授,研究生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刘巨保教授和经济管理学院领导出席典礼。原校党委书记、博士生导师孙彦彬教授特邀出席典礼。经济管理学院教师、2011级和2012级MBA学员参加典礼。开学典礼由MBA教育中心副主任王赵亮主持。

    副校长、博士生导师刘永建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东北石油大学是一所伴随大庆油田的发现而诞生的全国重点大学。MBA是为学校储备战略资源的项目,对学校的长远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大学之树常青,在于有源源不断的优秀学子的加盟。作为一名老“东油人”,欢迎踌躇满志、意气风发的2012级MBA新同学加入东油大家庭。他希望同学们勤奋学习、完善自我、追求卓越;注重培养合作精神,修身养性,涵养精英特质,并寄语同学们要成为一个勇于实践的人,一个善于创新的人。另外,也对经济管理学院及MBA教育中心提出了要求。

    研究生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刘巨保教授宣读了2012级MBA学员名单。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邵强教授向新学员致辞。他希望2012级MBA新同学把握好在校学习的机会,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不断提升自己的组织能力、沟通能力和协调能力。他勉励各位学员将所学知识运用于实践之中,创造出更加辉煌的工作成就。

    各位领导为新生代表佩戴了校徽。

    教师代表肖艳玲教授发言。

    2011级学员代表宋日光发言。

    2012级学员代表蔡英威发言。

 

    典礼结束后,各位领导和2012级MBA学员在机关楼门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