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为了增强2012级MBA学员对学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让他们尽快融入东北石油大学文化氛围,继隆重举行2012级MBA开学典礼之后,MBA教育中心精心安排了丰富多彩、内容充实的入学活动。包括参观校史馆、新生教育大会、拓展训练、迎新晚宴等。

    9月14日下午,全体2012级MBA学员参观了校史馆。这里展出的大量老照片和珍贵文献,生动地展示了东北石油大学建校50多年来产生的大量优秀科研成果,培养的大批杰出校友。这不得不让学员感慨,有的充满了作为东油学子的荣誉感和自豪感,有的暗暗下决心要努力学习,将来回报母校……从学员们的脸上,我们读到了一个共同的表情——对学校由衷的热爱。

     参观校史馆后,全体2012级MBA学员参加了新生教育大会。MBA教育中心副主任王赵亮阐述了MBA教育的起源及在我国的发展现状,详细介绍了东北石油大学MBA的培养目标、培养方案、特色项目、教师结构、教学手段、课程设置及教学管理制度等,并对MBA新生未来三年的学习生活提出建议。

    9月15日,东北石油大学2012级MBA拓展训练在大庆油田高级人才培训中心拓展训练基地举行。在短短一天内,全体学员团结拼搏,共同奋斗,安全、顺利、高质量地完成了组建团队、蛟龙出海、驿站传书、穿越电网、毕业墙等培训项目。从团队组建到团队配合,从团队分散到团队凝聚,每个人都相信团队的力量、相信自己的队友最棒、相信这种团队的精神永存!

蛟龙出海

穿越电网

毕业墙

拓展训练合影

    伴着落日的余晖,带着训练的激情,全体2012级MBA学员依依不舍的告别了拓展训练基地,来到了保利丰国际商务酒店参加东北石油大学2012级MBA迎新晚宴。本次晚宴以沟通、交流、分担、分享为主题,节目激情四射、异彩纷呈,充分展现了东油2012级MBA同学多才多艺、热情洋溢的精神风貌。

    东北石油大学2012级MBA全体成员已经扬帆起航,迎接挑战,我们相信,他们的未来虽然充满挑战,但是一定会取得圆满的成功!

    祝福东北石油大学MBA的明天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