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学系 工商管理系 正文

东北石油大学工商管理专业(辅修)招生简章

作者:时间:2020-07-17点击数:

助力新工科学生培养质量的提升补齐工科专业认证的短板使更多学有余力的优秀同学,学习掌握工商管理知识,使其在掌握科学技术知识的同时又掌握经济管理知识,成为同时掌握管理和科学技术这对现代社会经济发展的“两个车轮”的复合型人才工商管理专业特开设辅修专业,欢迎同学们积极踊跃报名。

一、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社会责任感、公共意识和创新精神,适应国家经济与社会发展需要,具有人文精神和科学素养,掌握经济管理理论及方法、现代信息技术手段,具有国际视野、本土情怀、创新意识、团队精神和沟通技能,理论功底扎实、实践能力强,能够在企事业单位和行政部门从事经济管理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人才。

二、专业简介

工商管理专业2007年评为省级重点专业2011年获批省级重点一级学科,2012年确定为省级综合改革试点专业,2017年通过省重点学科评估,2019年确定为省级一流本科建设专业。

作为经管院唯一的省重点专业和省一流本科建设专业,教学改革和专业建设一直得到经管院领导的充分重视和大力支持,办学经费充裕,教学软、硬件较为完善,基础条件优越,发展态势良好;紧紧围绕专业建设需要,不断整合优化、选拔培养,造就出一支素质优良、结构合理、学术创新、充满活力的高水平师资队伍课程与教学资源建设成果丰硕;专业曾经面向全校学生开办过第二学位,形成了面向理工科学生、面向就业的课程体系。

三、招收对象

具有我校学籍的普通全日制本科生(不含专升本学生)。

四、申请条件

1、截至报名时,主修专业必修课程(含限选课程)均已修读合格;

2、满足辅修专业条件学有余力的非工商管理类专业学生。

五、核心课程

管理学原理、战略管理、组织行为学、人力资源管理、运营管理、运筹学、创新创业管理、公司治理、大数据分析等。

六、获得辅修学位资格要求

1、修完辅修专业培养方案规定的所有课程,考核均合格;

2、获得主修专业学士学位证书。

七、修业年限及教学时间

1、学制:两年,为学分制管理,总学分40学分(专业基础课(17)、专业课(8)、实践环节(15));

2、教学时间:周末等每周空余时间。

八、授予学位

管理学学士

九、报名时间

2020717日—89

十、报名方式

联系人:李博老师

联系方式:13604286902

报名方式:发送报名表到邮箱:dqlibo@126.com

钉钉群号:33083411(欢迎入群咨询)

钉钉群二维码: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