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百湖讲坛2023年第3期】东北石油大学第六届国际学术交流周系列讲座

作者:时间:2023-12-07点击数:

为营造浓厚的学术研究氛围,创新国际化人才培养路径,2023年12月6日14:30,经济管理学院特别邀请西澳大学吴延瑞教授就“电子商务与环境污染:资源消费和能源效率视角的分析”开展学术报告。本次活动是东北石油大学第六届国际学术交流周、百湖讲坛系列学术讲座之一,也作为推动我院国家基金申报的系列活动之一。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我院师生及线上来自大庆师范学院、八一农垦大学、大庆社科联相关专家、教授和学生。报告由我院科研副院长张建华主持。

吴延瑞教授的报告主要围绕电子商务对环境影响的不确定性展开,详细介绍研究背景、模型与假说、传导机制分析及结论和政策建议。在交流环节,吴延瑞教授就论文写作和评审经验解答与会师生的困惑,并介绍西澳大学的相关情况。

最后,张建华副院长感谢吴延瑞教授的精彩分享,也期待双方继续开展更加深入、广泛的合作,增进师生国际交流和互访。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