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弘扬工匠精神 踔厉奋发前行 共筑东油青春梦”中国石油集团公司技能大师、技能专家先进事迹宣讲活动

作者:时间:2023-10-31点击数:

  (通讯员 曲径 记者 余文静)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举办“百名劳动模范、大国工匠进校园”活动安排,纪念铁人王进喜诞辰100周年,10月26日,经济管理学院在1H111举办“弘扬工匠精神 踔厉奋发前行 共筑东油青春梦”中国石油集团公司技能大师、技能专家先进事迹宣讲活动。中国石油集团公司技能大师刘丽、牛连山和技能专家史昆、赵增权、张本荷,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赵景权、院长王艳秋和师生代表参加。

    宣讲中,牛连山、史昆、赵增权、张本荷分别讲述扎根油田,在岗位上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刻苦钻研的工作经历。他们的故事深刻诠释了大庆精神(铁人精神),使在场师生深受鼓舞。


      活动最后,王艳秋代表学院向牛连山、史昆、赵增权、张本荷四位技能大师和专家颁发思政导师聘书。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