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旅游管理专业2020级庆祝建党100周年“同心向党,礼赞百年”主题活动圆满落幕

作者:时间:2021-07-06点击数: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颂扬党的丰功伟绩,唱响新时代主旋律,经济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2020级师生,联合旅游管理专业认识实习实训基地——大庆市博物馆,于202171日上午九点在大庆市博物馆三楼多功能报告厅成功举办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同心向党,礼赞百年”文艺演出。

旅游管理专业2020级的同学们经过马立敏、黄铄两位老师的全程指导、并在辅导员曲径老师的帮助与支持下,本次主题活动圆满完成。活动当天师生以多种表演形式为载体,歌颂了党、歌颂了祖国、歌颂了建党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充分展现出东油学子永远跟党走、积极投身祖国建设、立志于民族复兴的良好风貌。

125B3

合唱《强军战歌》以及独唱《万疆》展现了党的百年壮丽征程,共同迎接党的百年华诞,歌唱我们幸福美好的新生活。


1239A


朗诵《永远跟党走》、《选择-跟党一起走》、《红船从南湖起航》展现出建党百年的历史风云和光辉历程,同学们用慷慨激昂的朗诵和饱含深情的表演,弘扬党的奋斗精神,讴歌党的光辉历程,为党的百年华诞献上最真挚的祝福。


舞蹈《芳华》,用优美的舞姿献礼建党百年。

1138C



[1] [2] 下一页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