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2019级云财务管理会计师班短学期财务共享中心规划与业务处理实习圆满完成

作者:时间:2021-07-06点击数:

   2021年6月21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云财管191班短学期财务共享中心规划与业务处理实习在主C104顺利拉开帷幕,此次实习是经济管理学院会计系与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的云财务首次开课,实习课程邀请新道云主讲顾问崔丞丞为学生讲解VBSE财务共享实践平台的业务操作。

27279

主讲顾问崔丞丞为学生讲解软件操作

财务共享中心规划与业务处理实习课程共开设费用共享、应付共享、应收共享、资金结算共享与财资管理五大模块。其中,费用共享模块为学生提供差旅费用报销业务、智能商旅服务与市场会议费用报销业务的操作练习;应付共享模块提供备品备件采购业务与原燃料采购业务的操作练习;应收共享模块提供产成品销售业务与其他商品销售业务的操作练习;资金结算共享模块提供收款/付款合同结算、资金结算业务的操作练习;财资管理模块提供资金上收下拨业务外部委托付款业务的操作练习学生通过对不同模块的操作处理,了解与掌握财务共享服务中心的规划与运营过程及电子发票、电子档案、共享作业等云会计的相关技术应用。

7E541

第一组

7B52B

第二组

8F049

第三组

1CD12


第四组

178A9

第五组

7ADD2

第六组

财务共享实习操作共分为六组,在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王艳秋、会计系主任生艳梅、会计系教师张彦明及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领导李毅飞、王学松、主讲顾问崔丞丞指导与配合下短学期财务共享中心规划与业务处理实习历时4天圆满完成课程预设安排内容。实习课程的最后,学生次实习的学习心得与感悟进行交流分享。

265F2


[1] [2] 下一页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