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与大连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举行实习基地合作签约仪式

作者:时间:2020-12-06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产教融合、校企协同育人的要求,切实提高我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生实践能力,加强产学研协同育人,20201126900经济管理学院与大连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实习基地合作签约仪式在经管院402会议室举行。经济管理学院教学副院长林向义、大连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部门负责人尹赫楠、国际经济与贸易系主任彭民和副主任董金涛教研室主任姚丽霞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董金涛主持。

 会上,双方代表分别介绍专业及公司发展历史和现状,并围绕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及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董金涛与尹赫楠共同签署了《东北石油大学与大连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协议》,签约双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共赢、协同发展”的原则,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双方一致表示本次签约为双方深化合作交流奠定了基础,期待通过持续深入的校企合作,为我院学子搭建社会实践和就业发展的平台。

林向义副院长对实习教学基地的发展提出了期望,希望未来通过形式多样的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模式,共同促进校企双方人才发展,只有校企携手将学生的实习工作落到实处,才能真正发挥校企协同育人模式的优势。

通过实习基地的建立,双方进一步加强了联系,期待以此为契机,切实发挥各自优势,助推我院学子成长、成才,实现校企资源的共享与合作共赢。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