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工程天下 管理未来 辅修精彩人生——工程管理辅修学士学位有约

作者:时间:2020-07-18点击数:

2019级全校所有专业学生,也包括经济管理学院所有专业学生哦~看过来

一、杰出校友等你来~

主辅专业结合拓宽就业渠道工程管理专业设项目管理、工程造价培养方向。培养“经济+管理+土木”的高级复合型应用型人才。毕业生广泛就职于中铁集团、中建集团等大型央企从事项目管理、工程概预算和国际工程管理工作,就业区域遍布海内外。中建中东海外迪拜事业部董胜华和中建东方装饰有限公司新加坡事业部王保军等海外事业部学长正等着你来。

1 董胜华 2008年毕业于工程管理专业,现就职于中建中东公司,坐标迪拜

2 王保军 2018年毕业于工程管理专业现就职于中建东方装饰集团海外事业部,坐标新加坡

二、杰出师资等你来~

工程管理系师资力量强大,现有教授5人,副教授3人,博士生导师2人,硕士生导师8人,美国访问学者2人,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6人,在读博士1人。~是不是很亮眼!!!

 

3 杰出师资

三、国家级大奖等你来~

工程管理专业学生连续五年获全国BIM大赛特等奖7项,获全国各类大赛一等奖24项。你来啦,下一个大奖就是你的!

4 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大赛全国特等奖(工程管理)

 

5 第五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大赛全国特等奖(工程管理)

 

四、学霸等你来~

毕业生每年均有多名同学保送或考取硕士研究生,其中在哈尔滨工业大学、天津大学、中国石油大学等211985院校读研学生占比达80%以上。

6 王怡然 2019年毕业于工程管理专业

就读于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录取,该大学全世界综合排名第10,工程管理类专业排名1

7 李可 2019年毕业于工程管理专业,保送至哈尔滨工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直博。

8 丛为一 2015年毕业于工程管理专业,现在哈尔滨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攻读博士学位。

还等什么,钉钉扫我吧!你带着问题,我给你答案!

9 工程管理辅修学士学位钉钉咨询二维码

钉钉群号:33488430   QQ群:1085863112

报名时间:2020年7月17日—2020年8月9日

咨询电话:张老师13555526585   崔老师13945618404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