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青春心向党,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98周年

作者:admin时间:2019-11-04点击数:85

       (通讯员 曲径)7月3日,为纪念建党九十八周年,激发和弘扬大学生党员的爱国主义精神,东北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大学生党支部开展了以“青春心向党,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升党员素质,发挥党员作用为主题为大学生党员讲党课。他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畅谈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成就,结合自身实际讲述了“四个自信”,并着重强调了“文化自信”对大学生的意义,增强了大学生民族责任感与自豪感,激发了爱党爱国情怀。
        在党旗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通过此次活动,使大学生牢记自己的誓言,时刻激励自己不忘初心,不断提高责任感和自觉性,并以实际行动来履行自己的誓言。
       
        随后,全体党员观看电影《建党伟业》,重温我党建设历程。中国共产党在成立过程中历尽艰辛,一段历史承载着一段无法磨灭的记忆,作为大学生党员不能忘记我党成立之艰辛,不忘作为一名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与时代责任,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牢记党的宗旨,坚定信仰,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在群众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Copyright © 2019-2029 东北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Power by DedeCms | 联系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