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首页 > 正文

10月13日下午,我校经济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在主教学楼B座504室举办了《五方领导力》讲座,讲座由中国企业大学联合会副主席于海发主讲,经济管理学院MBA学员及部分本科生聆听了讲座。讲座由MBA教育中心副主任王赵亮主持。

 

    《五方领导力》是于老师关于商业模式、经营模式、管理模式十多年研究与探索的原创性成果。在三个小时的讲座中,于老师从方针、方向、方案、方式、方法五个方面讲述了五方领导力的核心思想,也从实践视角介绍了领导思想、领导目标、领导模式、领导组织、领导创新等管理知识。MBA学员纷纷表示,于老师的讲座深入浅出,让人耳目一新,对指导今后学习及管理实践具有重大意义。
  据悉,举办名师讲座是我校MBA培养的重要载体,对于MBA学员开阔视野、拓展思维、增长知识、提高能力具有非常好的作用。今后,MBA教育中心将继续举办更多的名师讲座。
  相关链接 于海发,中国企业大学联席会副主席、《五方领导力》课题组组长兼首席导师、博鳌论坛2013中小企业发展论坛特邀对话嘉宾、清华大学等高校总裁班特聘授课专家。曾任远东大学执行校长,是中国第一代企业大学的探索者、实践者和研究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