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首页 > 正文

金色九月,丹桂飘香。9月13日上午,东北石油大学2014级MBA开学典礼在校机关一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蒋明虎教授,研究生院院长刘巨保教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赵俊平教授,经济管理学院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邵强教授,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王甲山教授出席典礼。我校原党委书记孙彦彬教授特邀出席典礼。MBA授课教师、MBA论文指导教师及全体2014级MBA学员、2013级MBA学员代表参加典礼。开学典礼由MBA教育中心副主任王赵亮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开学典礼正式拉开帷幕。蒋明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2014级MBA新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详细地介绍了东北石油大学及MBA项目的办学历史、师资力量及专业特色。同时,他对新学员提出了要求:希望同学们恪守“艰苦创业、严谨治学”的校训精神,尽快调整角色,协调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希望同学们主动学习、完善自我、追求卓越;希望同学们珍惜缘分,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努力营造昂扬向上、和谐有序的团队文化。同时,他希望经济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的工作人员和教师增强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兢兢业业、科学管理、热情服务,不断提高教学、管理和服务水平。

刘巨保宣读了《东北石油大学2014级MBA学员名单》。

各位领导为新生代表佩戴了校徽。

紧接着,教师代表林向义教授、2014级MBA学员代表胡小多、2013级MBA学员代表王海平分别发言。

邵强在开学典礼上致辞。他介绍了世界MBA发展历史及当前发展趋势。他希望新学员以MBA为一个新的成长起点,不断完善自我,努力学习,共创辉煌。

伴随雄壮的《东油MBA之歌》,我校2014级MBA开学典礼圆满结束。随后,各位领导、老师和2014级MBA学员在机关楼门前合影留念。

据悉,9月13日下午,MBA教育中心组织2014级MBA学员参观了校史馆,并举行了新生入学教育。9月14日,全体学员参加了拓展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