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首页 > 正文

11月22日,第十四届中国MBA发展论坛暨北大光华MBA二十周年庆典在北京大学举行,本次会议以“新管理新思维:面向中国MBA发展新十年”为主题。MBA教育中心副主任王赵亮参加了会议。

    这届论坛设立了2014年“中国MBA新秀100”评选项目。我校2013级MBA学生王海平(大庆油田工程建设有限公司采办部主任)、郭向东(大庆市开发区国税局黎明所所长)因在校的出色表现和良好的工作业绩,在来自全国200多所MBA院校的600多名MBA学生中脱颖而出,荣获了“中国MBA新秀100”称号。这是我校继2012级MBA学生蔡英威(大庆市庆北新城管委会总工程师)、杨金鑫(中国石油大庆炼化公司财务处副处长)首次荣获2013年“中国MBA新秀100”后,我校学生再次获此殊荣。

    此外,本次论坛在主论坛以外,另设置MBA教育、创新创业、新能源汽车、互联网金融、节能环保等分论坛。在MBA教育分论坛,王赵亮结合我校实际与其他MBA院校嘉宾就课程体系设置、教学管理等进行了充分交流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