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学动态 正文

经管院MPAcc首届 《案例研究与开发》课程案例答辩会成功举办

作者:时间:2020-11-09点击数:

  学生陈述后,评委老师对案例答辩内容进行提问,对答辩中存在的不足提出建议并给予详细指导。通过案例研究与开发,提升了MPAcc学生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促进了参赛队成员的交流与沟通。

评委老师对同学们进行提问


   各组答辩结束后,根据答辩得分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评委老师与获奖参赛队合影留念,并宣布MPAcc首届案例答辩完美结束。

A组评委老师与获奖参赛队合影

B组评委老师与获奖参赛队合影

   我院MPAcc首届《案例研究与开发》课程案例答辩会的成功举办,有助于提高学生的实务工作能力,完善了MPAcc专业教学模式,有效推进了MPAcc专业硕士案例研究与开发工作。


上一页 [1] [2]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