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2020级ACCA方向班“水果创意大赛”

作者:时间:2021-04-21点击数:

     为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活跃班级气氛,体现大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培养同学们创新思维,提高学生想象力、动手能力和团队组织协作能力,经济管理学院2020级ACCA方向班于4月10日下午16:00在第二教学楼C206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水果创意大赛”。


 

     同学们积极踊跃报名参加本次比赛,班级同学全员参加,每位同学都在比赛前做了充分的准备。

    秉持“公平竞争、开拓创新”的精神,主持人宣布本次比赛规则,比赛时间为1小时,同学们自行分组,每组组长为本次比赛的评委。参赛选手根据自己所选水果进行构思、雕刻和拼接,然后给作品命名并介绍作品的创意灵感。大家都热情四溢,虽然时间、空间和资源都有限,但也无法限制活动现场这群年轻人的发散思维,活动过程显现出了我院学生热爱生活、热衷创新的卓越品质。



     比赛结束后,以投票的方式选出了本次比赛的前三甲。

获得团体一等奖的是《甜熊蜜夏》

 

 

 

获得团体二等奖的是《夏威夷限定》



获得团体三等奖的是《奇幻婚礼》


本次“水果创意大赛”中,每一位参赛选手都将自己的才华和想象力展现地淋漓尽致。同学们热情参赛和认真比赛的态度,使得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