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云会议”全力助就业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作者:时间:2020-05-06点击数:

为了帮助毕业生全面了解当前的就业形势和就业政策,转变就业观念,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410日,我校经济管理学院通过钉钉平台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经济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辅导员和全体毕业生,校就业指导中心教师及碧桂园服务集团东北区域人力资源负责人参加大会。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邵强首先介绍了2020年的就业形势,他指出,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今年的就业形式非常不乐观,希望毕业生合理制定就业目标,结合当前环境采取最优策略,为自己交出满意的答卷。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赵俊平希望所有毕业生克服困难,认真完成毕业设计环节,正确面对疫情下的就业压力,积极寻找就业机会,有困难及时联系老师,经济管理学院是所有学生的坚强后盾。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全介绍了目前学生的就业情况,他表示,经管类各专业受疫情影响很大,招聘企业和岗位数量都比以往明显减少,希望毕业生能理性看待就业问题。碧桂园服务集团东北区域人力资源负责人、我校经管院优秀校友靳涛作为企业代表,从碧桂园服务集团的企业规模,工作方式和地点,薪资待遇等方面为毕业生做了全面的企业宣讲,欢迎毕业生去碧桂园实习、工作。辅导员曲径通过分析往年就业数据,希望毕业生能够调整心态合理定位,理性面对考研和公务员考试,注意凝练自身优势,提高就业能力,同时她还会继续为学生提供就业信息和咨询帮助。为帮助毕业生提升就业竞争力,校就业指导中心教师李婉婷从简历制作、面试技巧、就业政策及手续办理等几方面做了讲座。

 

经济管理学院通过钉钉平台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碧桂园服务集团东北区域人力资源负责人、我校校友靳涛作企业宣讲

会上为学生提供就业信息、咨询帮助和就业技巧等

面对当前复杂严峻的就业形势,经济管理学院高度重视就业工作,不断探索工作模式,全力帮助毕业生就业创业。一是强化担当,落实全体教师参与就业工作;二是全面摸查,精准掌握未就业学生就业意向;三是分类指导,为不同需求的毕业生提供不同的帮助;四是精心准备,学院将举办专场网络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五是整合资源,强化线上就业创业指导服务。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