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工程管理辅修学士学位2020-2021学年评奖评优结果公示

作者:时间:2021-08-01点击数:

根据《工程管理辅修学士学位专业评奖评优细则》及2020-2021学年工程管理辅修学士学位专业课程期末成绩的综合排名,20201班共有3名同学获得学习标兵奖,1名同学获得优秀干部奖,具体获奖学生名单及相应奖励如下:

1.学习标兵奖

秦志清,综合成绩第一名,获得奖学金1000元及荣誉证书。


冯佳彬,综合成绩第二名,获得奖学金500元及荣誉证书。


李浩楠,综合成绩第三名,获得奖学金300元及荣誉证书。


2.优秀班干部

冯佳彬,被评选为优秀班干部,获得荣誉证书及学习用品奖励。


2020-2021学年是工程管理辅修学士学位专业开设的第一个学年,在此期间,工管(辅修)20201班的同学们通过合理规划时间,很好地兼顾了主专业与辅修专业的学习任务,全部顺利通过各科考试。秦志清、冯佳彬、李浩楠三名同学均表现出积极乐观、勤奋上进的精神风貌,为其他同学树立了标杆和榜样。

为了更好地激励学生,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工程管理辅修学士学位专业评奖评优细则》中还设置了全勤奖,即当期学年中满勤的学生可以获得当年10%学费的减免退费,并于下一学年开始施行。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