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东北石油大学2020年市场营销专业(辅修)招生简章

作者:时间:2020-07-17点击数:

为了满足新形势下就业市场对高级复合型人才的迫切需求、以及新工科人才对营销管理类能力获取的强烈愿望根据《东北石油大学普通全日制本科生修读辅修学士学位专业管理办法》(东油校发[2020]11号),现将2020市场营销辅修专业相关招生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生对象

具有我校学籍的2019级普通全日制本科生(含2018级五年制学生,不含专升本学生)。截止到报名时,主修专业必修课程(含限选课程,下同)均已修读合格,且学有余力的学生。

二、报名时间

2020年7月17日—2020年8月9日  

、报名程序

  (一)本校符合辅修专业修读条件的学生应在上述规定时间内向开设辅修专业的院部提出报名申请

  (二)开设辅修专业的院系对学生申请情况进行审核,并根据实际情况决定是否对学生进行必要的考核

(三)开设辅修专业的院系根据学生申请情况及审核结果进行录取,将符合辅修专业修读条件的学生名单进行公示,并送教务处备案。

、学习年限及课程设置

两年。

课程设置一览

 

、教学及考试安排

(一)新生入学时间:20208月;

(二)教学时间:辅修专业各年级上课时间原则上安排在每周课余时间

(三)考试时间:当辅修专业的教学(考试)安排与主修专业的相关安排发生冲突时,学生应服从主修专业的教学(考试)安排,并提前向辅修专业课程的任课老师说明情况,由任课老师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处理。

辅修学士学位授予资格审查

(一)最长学习年限内,修满辅修专业培养方案要求修读学分,且取得主修专业学士学位证书的,方可获得辅修专业学士学位授予资格

学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向辅修专业所在院部提出辅修学士学位授予资格审查申请,逾期不再受理,证书不予颁发;

(三)辅修学士学位在主修学士学位证书中予以证明,不单独发放辅修学士学位证书。

七:咨询方式

联系人:黄铄老师  

联系电话:15045968749

钉钉咨询群二维码:

 

 

 

 

 

 

                                     (钉钉群号:35509329)

 

 



注:其他未尽事宜以校相应管理办法为准。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