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我院在第十五届“挑战杯”黑龙江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上获佳绩

作者:时间:2017-09-25点击数:


 

(通讯员:王利民老师)201767日至9日,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科协、省社科院、省学联联合举办的第十五届“挑战杯”黑龙江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一带一路”国际专项竞赛终审决赛在哈尔滨理工大学举行。本届挑战杯竞赛以青春新动能,挑战创未来为主题,紧扣十三五规划五大发展理念,秉持创新、开放、协同、引领的办赛理念,在赛事活动上寻求突破和创新。

本届大赛共吸引了全省41所高校积极参与,收到参赛作品千件,经过作品申报、网络遴选、现场演示答辩等环节的较量,我院2支参赛作品脱颖而出,全部获奖,荣获1项省级一等奖和1项省级三等奖。

经贸系国际经济与贸易教研室教师雷鸣指导的王卫刚同学以《“一带一路”战略下黑龙江省参与东北亚区域经济一体化研究》项目获得省级一等奖和最佳人气作品奖,工商管理系营销教研室教师徐畅指导的潘卢峰同学以《“一带一路”战略下大埠同小米市场需求调研》荣获省级三等奖。

王卫刚同学的项目《“一带一路”战略下黑龙江省参与东北亚区域经济一体化研究》

潘卢峰同学的项目《“一带一路”战略下大埠同小米市场需求调研》

除了项目获奖颇丰之外,参赛队员也是收获满满,准备挑战杯的整个过程比得到的结果更为重要,因为收获的是挑战杯的灵魂——锐意创新,挑战自我,每个人都充满着无尽的感激与欣慰。

今后,作为教师会更加注重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的能力,提高创新创业意识,开拓视野,积极实践,浓厚校园创新创业氛围,全面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经管院领导们对参赛项目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并鼓励教师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争取明年再次取得好成绩。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