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进新时代建设新大庆”研讨会暨研究生学术年会顺利召开

作者:时间:2022-11-07点击数: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示驻庆高校研究生学术风采,激发创新创造潜能,激励更多驻庆高校学子留庆发展,大庆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东北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和大庆市管理学会于2022年11月6日15:00线上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进新时代建设新大庆”研讨会暨研究生学术年会。会议特邀大庆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任王东、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韩光鹤、大庆师范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行政负责人刘楠线上参会,我院领导、教师和研究生积极参会,共襄学术盛宴。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张建华主持。

赵俊平院长和王东主任在致辞中,积极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勉励与会研究生充分利用宝贵的学术交流机会,共同探讨学科前沿,培养创新能力,传承学术精神。

学术报告环节,我院及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代表主要围绕数字基座、数字经济、居民消费碳排放、碳交易、全要素碳生产率、油气企业和资源型城市、绿色信贷、高质量发展、企业ESG绩效等方面展开汇报,积极表达各自研究领域的见解和成果。

学术报告后,刘楠和韩光鹤分别对研究生的学术报告进行点评和指导,张建华宣读获奖名单。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助于活跃驻庆高校的科研氛围,进一步激发广大研究生的学术热情,并为我市“三个城市”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