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东北石油大学举办庆祝MBA教育十周年系列讲座

作者:时间:2021-12-13点击数:

筑梦十年,行稳致远。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中国MBA教育三十周年,也是东北石油大学MBA教育十周年。历经十年风雨,东北石油大学已成为具有鲜明行业特色的MBA教育基地,培养了一批服务于石油石化行业和地方经济与管理领域的高级商科人才。为了庆祝东北石油大学MBA教育十周年华诞,经济管理学院特举办“东北石油大学MBA教育十周年系列讲座”。2021年12月10日下午,邀请哈尔滨工业大学张紫琼教授为我院师生线上分享“在线评论系统设计研究”。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赵俊平,党委副书记刘浩然,副院长王艳秋、张建华,MBA中心主任王赵亮,全体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本次讲座。讲座由张建华主持。

会上,张紫琼教授深入分析大数据背景下在线评论系统的研究设计,并对研究结果进行详细分析

张建华表示,张紫琼教授的学术思想和研究方法对我院师生具有非常大的启发意义,也希望我院师生在相关研究领域能够取得新突破。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