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经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两场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作者:时间:2021-06-09点击数:


经济管理学院与大庆市龙凤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21年6月4日下午,我院与大庆市龙凤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经管院中型会议室举行。院长赵俊平、副院长王艳秋、各系主任及副主任代表、大庆市龙凤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任杨波、副主任赵文婷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赵俊平与杨波进行签约


签约仪式上,赵俊平及杨波分别发言,签约双方就学院专业发展及中心服务内容进行了交流,并就如何加深市校融合,切实提升企业发展能力,促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本次合作内容主要包括选择优秀企业以建立大学生、研究生实习实践教学基地,提升我院本科生、研究生实践应用能力;聘请优秀企业家及专业人士为我院兼职创新创业导师、专业硕士导师,提升学生培养质量。赵俊平与杨波共同签署了《东北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与大庆市龙凤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经济管理学院与大庆金钰铭会计师事务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21年6月3日下午,我院与大庆金钰铭会计师事务所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经管院中型会议室举行。院长赵俊平、副院长王艳秋、会计系主任生艳梅及副主任薛大维、大庆金钰铭会计师事务所所长马智、业务经理李秀月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签约双方进行探讨交流


 签约仪式上,赵俊平就我院的发展历程、院风院训、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马所长表示,审计行业十分需要可塑性强的大学生加入,并欢迎我院会计系专业的学生到事务所进行实习。赵俊平与马智共同签署了《东北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与大庆金钰铭会计师事务所战略合作协议》,签约双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共赢、协同发展”的原则,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双方一致表示本次签约为深化双方合作交流奠定了基础,期待未来通过持续深化校企合作,为我院学子搭建社会实践和就业发展的平台。赵俊平还为马智颁发了我院会计专业硕士校外导师的聘书,并对未来双方在人才培养上有更多的探索表示期待。


赵俊平为马智颁发会计专硕校外导师聘书


  我院近期举办的两场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不仅是国家产教融合、校企及市校协同育人的要求,也是我院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系列活动的重要部分。两场签约仪式的成功举办,为我院学生进行实习实践活动提供了更多的机会与选择,切实解决了学生实习实践去处问题。今后,我院会继续加强与企业、政府等相关组织及部门的合作,为我院学生提供更多提升实践能力与综合素质的机会,真正做到想学生之所想,急学生之所急,切实解决学生学业及生活中的各方面问题,将党史学习宣传教育活动落到实处,为学生办实事、办好事、办大事。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