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两场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作者:时间:2021-05-28点击数:

在签约仪式中,赵俊平向合作方简要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力量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现状,希望此次合作能实现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双赢结果。

随后,双方签订了《东北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学生驾驶技能实训基地共建合作协议书》


双方合影留念


5月27日下午4点,经济管理学院在415会议室举办与黑龙江省匠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院长赵俊平、副院长王艳秋、黑龙江省匠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冠中、总经理助理王晓宇、经济管理学院各系主任、副主任出席签约仪式。


 

  赵俊平与黑龙江省匠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冠中分别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和公司的发展历程和现状。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双方本着平等自愿、友好协商、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达成深化电子商务领域合作、深化教育教学领域合作、深化人才领域合作、拓展合作领域等多项协议。

  随后,赵俊平与黑龙江省匠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冠中签署了《东北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黑龙江省匠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东北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黑龙江省匠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战略合作补充协议》以及《黑龙江省匠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合作协议书》。



双方合影留念


经济管理学院以及两个合作方都表示本次签约既是未来长期深入合作的起点,也为我院学生社会实践和就业发展提供新平台和新机遇。

产教融合,校企协同育人是国家战略。为了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提出的大力加强实践教学,加强“产学研”合作教育,加强实践教学基地建设的精神,此次校企合作有助于促进校企供需精准对接、师资共建、人才共育,把学生培养成社会需要的复合性应用型人才,从而实现校企共赢。



上一页 [1] [2]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