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开放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1-05-24点击数:

为进一步构建宽松和谐、自由开放的教学环境,加强与学生的沟通交流,同时给学生提供就业规划和职业生涯规划方面的指导,经济管理学院于521日在二教C307415会议室面向全校本科生、研究生,组织开展了“经济管理学院2021年开放日”活动。


此次活动以教师与学生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开展。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赵景权、院长赵俊平、副院长王艳秋,以及各系主任、副主任出席了本次活动,认真聆听了来自学生涉及考研、就业、专业发展方向等方面关心的问题,并对这些问题给予耐心解答。

1705D

2399D

9763

DDC7


本次开放日活动,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老师积极配合,学生提问踊跃,现场讨论气氛热烈。参与的学生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近距离与老师们进行沟通,从中获取很多有价值的信息,解决了一直以来困扰自身的生活、学业问题,也为未来的职业发展奠定基础。 此次开放日活动,是经管院党史学习教育中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举措之一,也是开展“3+N”主题活动的具体实践,对推进落实帮扶行动,努力为群众解决急愁难盼问题有着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