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代表队在第五届“踏瑞杯”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第四大区区赛中获“一等奖”

作者:时间:2020-11-14点击数:

   11月7日,第五届“踏瑞杯”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拉开序幕。本次大赛全国共有328所本科院校参赛,各参赛队分七大区域对国赛资格展开争夺。在黑吉辽三省高校参加的第四大区区赛中,由我院学生张泽、吴芷婧、褚明组成的代表队,克服了临时减员一人的困难,稳扎稳打,经过四个半小时的鏖战,最终斩获一等奖,并成功获得由西南财经大学承办的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国赛的参赛资格。希望在国赛中我院学子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院争光。

总决赛晋级名单

各参赛队正在进行比赛

   第四大区区赛覆盖黑龙江、吉林、辽宁三省,参赛队伍包括哈尔滨工业大学、哈尔滨林业大学、哈尔滨农业大学等43所高校组成的44支队伍。本次大赛采用网络云比赛的方式进行。赛场上,队员们运用踏瑞人力资源管理竞争对抗平台,针对人力资源规划、招聘管理、培训管理、薪酬管理、绩效管理、员工关系等方面展开五期数理模拟竞争性决策对抗。队员们分工协作,通过讨论合理且有效的竞争策略与成本结构抢占有限的市场资源。

   本次大赛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大学生知识技能竞赛理事会主办、东北师范大学承办、上海踏瑞计算机软件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大赛旨在全面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进一步推进实践育人工作开展,加强就业创业教育,促进创新人才成长,推动经管类特别是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实践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搭建全国各高校专业交流平台。

我院代表队正在进行比赛

[1] [2] 下一页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