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庆祝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

作者:时间:2015-04-30点击数:


       6月29日,经济管理学院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庆建党九十周年”活动,经济管理学院53名教工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心路历程,再次接受了党性的洗礼。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赵俊平指出:“此次集中宣誓活动旨在坚定党员信念,牢记党的宗旨,认真履行党员义务,积极工作,努力拼搏,充分发挥共产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把党员的本色体现到各项工作中去。”
  为了让党员们更加了解大庆市规划建设成就,经济管理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观了大庆规划展示馆。大庆规划展示馆全面展示了大庆市“生态、自然、现代、宜居”的城市发展理念,生动地演绎城市变迁和光辉的未来。参观了序厅、印象大庆、历史足迹、辉煌之城、规划总览、区县规划、未来之旅等七个展厅,此次参观将大庆市的自然资源和城市特色尽收眼底。
   
6月30日下午,教工党员走进安达升平镇参观学习,看到了新农村的崭新形象。以参观新农村建设成果的形式庆祝党的生日,深切感受到了升平镇在党的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背景下的巨大跨越和发展。
   
此次庆祝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对教工党员进行了再学习,再教育。活动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应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对照党员标准,找差距,找不足,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承诺,认真做好教书育人的本职工作,为党的教育事业奋斗终身!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