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男排女排双双取得历史最好成绩

作者:时间:2015-04-30点击数:


       我校一年一度的“团结杯”教工排球赛刚刚落幕。对于我院来说,这是个值得庆贺和铭记的时刻,因为我们的男队和女队在各自的比赛中纷纷创造了我院排球的新历史,取得了有史以来校级排球各项比赛的最好成绩。
   我校的“团结杯”教工排球赛已连续举办多年,每一届比赛都少不了我们经济管理学院的参与,而且赛前更是进行充分的的准备和练习,虽然我院球队不是各自级别中最强的球队,但绝对堪称是最团结和最积极的球队。我们的口号是:健康经管院、快乐经管院、和谐经管院。今年的比赛,更凸显出我院球队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与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两只球队均表现得十分神勇,虽然没有格外锐利的进攻,但却有着坚不可摧的防守。尤其是经管女排,堪称是一支英雄的球队、打不死的球队,扎实的基本功和脚下的灵活度,加上专注认真
的态度,一度让对手无计可施,苦不堪言。

   最后,经管女排取得甲级队第二,男排取得乙级队第四的历史最好成绩。

                                            
——孙裔德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