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大庆精神、铁人精神教育报告会

作者:时间:2015-04-30点击数:


       9月18日,由大庆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和经济管理学院共同主办的“大庆讲坛”之大庆精神、铁人精神传统教育报告会在我校第一教学楼H座111教室举行。铁人王进喜的老战友、老会战、《铁人传》的作者孙宝范,大庆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席宋洪德、副主席李敬晶和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赵俊平,副书记、副院长魏景柱参加了这次活动。


  孙宝范为2008级新生讲述了铁人王进喜的生平经历,教育广大新生要沿着铁人的足迹前进,发扬铁人精神,珍惜大学生活,努力完善自我,将来为祖国多作贡献。新生们被铁人精神以及孙宝范对年轻一代的关心深深感动,报告会上掌声不断,掀起了一次次高潮。


  另悉,经济管理学院近期开展了一系列入学教育活动。9月19日,该院邀请党委组织部徐萌为新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入党启蒙教育课;同日晚,该院副院长王甲山为新生解读了《大学生手册》;20日,该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魏景柱对新生进行了违规违纪教育。通过这一系列教育,广大新生对大学新的学习生活环境、教育教学管理、基本行为规范以及今后努力方向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为更好地适应大学学习生活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