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校友之家 正文

【经管·校庆】甲子东油情 百年大学梦——致海内外东油经管校友的一封信

作者:时间:2020-07-11点击数:

亲爱的东油经管校友们:

你们好!

六十载春华秋实,一甲子岁月峥嵘。在即将迎来东北石油大学(大庆石油学院)建校60周年暨经济管理学院建院4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我们特向海内外全体经管学院校友、向曾经在经管学院工作和学习过的老师们、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经管学院建设的各界人士致以诚挚问候,并发出郑重的邀约。

巍巍学府,苒苒风华。四十载薪火相传,几代人辛勤耕耘。伴随着改革开放成长起来的东油经管,历经教研室、经管系、经济管理学院几个重要发展时期,在不断蜕变中铸就辉煌。学院现有博士点1个,工商管理一级学科硕士点1个,二级学科硕士点2个,专业学位授权点2个;9个本科专业;省级重点学科1个,省级一流专业1个。甲子启程新时期,学院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打造“新经管”,开创“新未来”;努力把学院建设成为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高水平复合型应用型经管类专业人才培养与能源经济研究基地。

佳期当可许,托思望云端。校园的一景一物记录了我们脚踏实地的耕耘,也见证了我们共同的成长和进步。感谢每一位认真对待工作和生活的东油经管人,感谢你们将优秀的品质、赤诚的情怀写在祖国大地,写在全世界每一个有东油经管人的地方。

一朝经管人,一生经管情。无论您身处何地、躬耕何事,母校是东油人永远的精神家园和心灵港湾,那些镌刻在时光中的师生情、同窗情、校友情,那些难以忘怀的丁香花与教学楼、图书馆,在记忆中熠熠生辉。

盛事如约,佳期将近。我们诚挚邀请广大校友们重拾旧时光,将对母校、学院、师长和同窗好友的感情以及对经管类学科发展的建议写成“一封家书”或转化为一段祝福发给我们,也可将珍藏的老照片和工作留念发给我们,学院将集中展示,成为后继者们的向导。同时,我们也真诚希望更多校友们继续关心和支持经管学院的发展建设,在成就自身梦想的同时,助力经管学院成就强院梦想。校庆期间,经济管理学院将推出系列学术活动、院庆主题活动、学生校园活动等,通过学院官网、官微等平台陆续发布。

尺璧是宝,片羽非轻。让我们用感恩之心将东油经管人的精神传递,为母校明天的腾飞献礼。热诚期盼校友积极与学院师生联系,为母校献计策,谋发展,与师友叙情意、话衷肠,共贺华诞!

    祝校友们身体安康、事业顺遂、生活幸福!欢迎您抽空常回母校看看!

         经济管理学院

党委书记 邵强

院长 赵俊平

2020年7月11日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